close

畢業快樂 ?

 

 

電腦螢幕保護程式跑著畢業前的合照

看著看著

懷念之情就湧了上來

 

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我這樣的心情?

  以前我們一直是被老師稱作"散沙"的班級

但是其實我很喜歡我們班

大家有各自的特色及特長

我一直都覺得每個人都好令人驚嘆

而那大概是大學時期才能淋漓盡致地發揮出來吧

 

大學四年

是繼小學之後我們與同學相處最久的時期

 

還記得我們跑得整層樓好像都是自己造咖的那種感覺

吃在一起

睡在一起

玩在一起

學習在一起

 

到快要畢業之前

我深深覺得這裡就是我第二個家

IMG_3248.JPG 

但是時間就這樣溜過了

我們也分開了

穿上學士袍

揮揮帽子

大家各奔前程 進入社會

 

多久能全員到齊?

希望那不太困難XDD

到時見面時

我想大家一定會更加成長

讓我驚豔不已吧!

 

 

 

 

期待那天的到來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顆屁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